我真一点不虚

我是一颗小杨柳

爹娘!小博!!!【半夜摇领子晃醒】你们快走!是我的错我一个人炸!再…再也不乱打蒸煮tag了啊啊啊啊啊!【5角爆炸特效在加上隔壁几头惊慌失措的老母猪的哀鸣】

地府门口卖葱油饼的老大爷【叼着烟招手】“年轻人 来来来 你这种人我看得多 吃个饼…饼好吃吧悠着点哈哈哈哈进去左转就可以了登记 赶忙去投个好点的哈哈哈哈…诶 又来一个你看看!年轻人…”

啊 看来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一点呢 这次我一定会好好做人的

“等等!吃我五十个大饼不付钱的龟孙你给我站住!!!”【丢烟脱鞋狂追】

最后谢谢那些提醒我不要打蒸煮tag的小天使

一根针治金枪不举小霸王:

开个地图炮
学不会圈地自萌的炸全家咯
p.s.我的图只针对腐向同人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