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一点不虚

我是一颗小杨柳

【破百要点梗的对吧】

金枪大大告诉我要造福社会来的 第一次还有点小紧张呢【正正领带】
咳咳 那那个先感谢小天使们送给我的每一颗小红心和鼓励 也很珍视每一条跟评 【冲天挥手】
对继科和龙队的爱都融在了画里就不多说 因为一说我就控制不住计几啊啊啊啊啊啊!【捶地抓狂】
真的很想邀请你们到我颅内一日游 因为好多我想画的东西我都没画出来哇!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画甜图总会种甜中透虐的感觉【忍不住想哭】
想看什么就说吧【抹眼角】
没人说就尴尬了【蹲角落摸眼泪】
不管不管 反正继科和龙队一定要在一起啊啊啊啊!【大哭不止】
记得之前有个小天使想看床头合照 其实有画辣 但是……日后会补上的 如果想看的话【抽泣】

评论(4)

热度(2)